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信工学生在2016年(第9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决赛中荣获2个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05-24 信息来源:信工学院 浏览次数:206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6年第九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决赛于5月14日在西北大学举行,来自西北地区高校的508件作品报名参加了本届大赛,经西北赛区组委会初评有346件作品进入决赛,决赛采用现场演示作品和答辩专家提问二个环节完成。我校参赛作品《牦牛在线》(作者:王西振次仁琼吉田鸿华,指导教师:赵尔平)、作品《象雄大藏》(作者:刘金菁马薪,指导教师:赵尔平)均荣获软件应用与开发类西北赛区一等奖的好成绩。
《牦牛在线》是西藏特产商品线上交易综合服务平台,《象雄大藏》是展示西藏自然风光、文化艺术和民族风俗等内容的网站,以独特的网络视角展示了西藏的神奇与魅力。5月20日,经西北赛区组委会推荐我校这两个作品晋级8月22日—26日在华东师范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果既是信息工程学院立足教学科研实践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的重要体现,也是对我校理工专业教学水平、培养质量和办学成果的充分肯定。信息工程学院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争取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