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我校代表队夺得西藏自治区首届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6-06-08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201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31日至6月6日,参加了在拉萨举办的西藏自治区首届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以六战五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勇夺冠军。本届比赛我校代表队共打进21球仅失2球,同时获得优秀运动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三个单项个人奖项。
本届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球队出征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扎西次仁同志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同志亲自到场送行,勉励教练员和运动员团结一致、勇于拼搏、争创佳绩。在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杜建功同志鼓励大家展现优良素质,带动和推动“健康民大”蓬勃发展,为“健康民大”做出新的贡献,预祝教练员和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比赛期间,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杜建功对已取得的胜利表示祝贺,同时要求控制好节奏和情绪,成绩重要但更要展示民大风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袁东亚多次关注比赛,鼓励运动员努力拼搏争创佳绩。
此次参赛代表队由体育学院王兴怀负责指挥,薛强老师和杨文豪老师负责日常训练和管理。队伍由25名藏族学生组成。本届比赛中,教练员和队员们克服训练时间短,高原客场作战等诸多不利因素,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素养与精神品质,同时展示了先进的战术打法,赢得了参赛各方的一致称赞。赛后,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杜建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扎西次仁第一时间对参赛队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参赛队员表示慰问并叮嘱代表队要安全返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