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学校收到中共西藏自治区巴青县委、巴青县人民政府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7-10-24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307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学校收到中共西藏自治区巴青县委、巴青县人民政府的5封感谢信,感谢我校医学院2016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次仁穷措、民族研究院2016级历史师范专业罗卓、2014级文物与博物馆专业扎西央宗,管理学院2014级行政管理专业1班杰萨、财经学院2014级会计学2班央措姆在巴青县大学生公益团队“我与四讲四爱”文艺活动中的出色表现。

以上5名同学积极践行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暑假中持续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第四专题的通知精神,利用暑假时间,放弃休息,积极参与承办了巴青县以“四讲四爱”为主题的活动,用身边的故事和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和青少年学生,同时还组织团队参加那曲地区赛马节,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践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热爱家乡、服务家乡的意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

    

 (文、图:王永安/审核:刘新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