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宣传部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193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27日上午,宣传部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宣传部部长段刚辉主持会议,宣传部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周亚娟副部长传达学习全国和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会议明确,2021年大事喜事要事多,宣传思想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宣传部要主动担责,精心谋划,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本年度宣传思想工作要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这一主线开展,要注重凝聚全校各族师生思想和力量,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西藏的热情,激发人人干事创业的劲头,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段刚辉部长部署安排了本学期主要工作:一是着力抓好理论武装,在“深”字上下功夫,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四讲四爱”群众实践教育活动的深化拓展工作。二是着力抓牢思政工作,在“实”字上下功夫,高质量完成好“三全育人”示范项目,促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加强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三是着力抓紧工作作风,在“严”字上下功夫,“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要更强”专题教育为抓手,健全制度,注重质量,打造精品,进一步提升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素质和能力。四是突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宣传工作主题,开展好系列主题活动。五是突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反分裂反渗透的铜墙铁壁,推进融媒体发展和网络思政中心建设,加强网络安全和舆情监管处置。六是突出校园文化内涵建设,实施好文明校园提升工程。

文:拉珍/图:付慧莹/审核:段刚辉/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