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办工作督导组组长张剑一行考察秦汉校区运动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12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196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11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办工作督导组组长张剑一行到我校秦汉校区考察运动会足球场地建设情况。咸阳市体育局局长高航校陪同考察。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汇报秦汉校区运动场建设情况。

张剑实地查看了我校运动场地,询问了草皮的养护、下一步规划建设等问题,对我校统筹安排场地建设、积极部署落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按照功能布局、接待能力等情况,细化方案,完善工作,助推十四运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史本林表示,将我校运动场作为十四届全运会足球场地是陕西省委对我校的信任和关心,做好足球场地建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十四运足球场地建设任务,坚持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统筹推进场地建设,相关工作人员通力合作、并肩作战、共克时艰,保证了足球场建设进度和建设质量。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督导组的沟通联系,统筹推进后续工作,完善功能配套,为运动员创造良好环境,为第十四届全运会贡献民大人的力量。

(文:张翠娟/图:付慧莹/审核:张宏伟/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