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刘凯书记受邀参加全国政协网上书院“委员读书漫谈群”领读讲解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9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151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8日晚8点,根据全国政协党组《关于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取更大光荣”主题活动的意见》安排和自治区政协有关指示精神,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刘凯受邀参加第六期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以“发扬‘两路’精神和青藏铁路精神,助推西藏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全国政协网上书院“委员读书漫谈群”开展领读讲解,并与各位全国政协委员进行互动交流,受到了各位委员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也是刘凯同志作为自治区政协委员开展履职工作的重要内容。

刘凯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重点解读了“两路”精神和青藏铁路精神的背景、内涵和意义。他结合西藏工作实际讲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断加大对西藏工作领导和支持力度,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西藏自治区各项事业取得了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随后就如何传承和发扬“两路”精神和青藏铁路精神,推动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了详细解读。

活动结束后,刘凯向各位政协委员推介了西藏民族大学,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和近期开展的工作。

(文:王永安/审核:周亚娟/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