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守“网”相助 弘扬疫情防控正能量 讲好民大抗疫新故事——致全校新媒体宣传工作队伍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4-08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184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校新媒体宣传工作队伍: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处于快速发展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正面临重大考验。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在疫情防控中凝聚新媒体力量,勠力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倡议:

一、提高站位,广泛凝聚抗疫共识。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积极担当作为,及时报道疫情权威信息,全面准确引导校园舆论,对造谣传谣及时正面发声引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舆论支持,以更加统一的意志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二、发挥优势,积极营造抗疫氛围。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发挥新媒体特色优势,主动创新报道方法手段,广泛普及科学防护知识,创作导向正确、主题鲜明、富有创意、喜闻乐见的精品力作,唱响疫情防控的网络宣传主旋律,全线发力营造“全民抗击疫情”的浓厚氛围。

三、挖掘典型,全力传递抗疫正能量。捕捉疫情防控中的亮点、典型,用摄像机、照相机和手中的笔,讲述民大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故事,真实记录这场战役中的点点滴滴,及时报道推送学校在抗击疫情战斗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参与核酸检测的医务工作者、服务被隔离师生的志愿者、克服困难坚持留校工作的教职员工等担当作为新风采,弘扬疫情防控正能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守“网”相助,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19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