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宣传报道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8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188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学院(部),各职能部门、附属单位:

当前,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处于暴发期,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学校党委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陕西省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12月17日启动了疫情防控处置应急预案,对学校实行从严管控。在这场抗疫保卫战中,全校各学院(部)、各部门根据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闻令而动、听从指挥、担当有力、迎难而上,开展了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涌现出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为做好学校抗疫宣传报道,传承抗疫精神、讲好民大抗疫故事,挖掘典型事例,凝聚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临聘人员众志成城、勠力同心、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抗疫力量,现就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大新闻宣传力度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大对本部门抗击疫情工作的新闻宣传力度,主动向学校提供新闻素材,充分报道各单位工作措施成效,生动讲述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权威发声稳定人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二、做好宣传报道报送

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好抗疫宣传报道工作,明确专人负责,积极撰写新闻稿件,及时向学校报送以下宣传报道:

1.各单位落细落小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举措和工作进展。包括:服务管理,心理疏导,特色思政工作人文关怀等。

2.各单位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特别是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党组织、党员风采。

报送要求:上述宣传报道须包括文字和图片,图片须像素清晰,标注图片说明。

报送方式:报送至西藏民大新闻工作群或新闻中心qq(523768734)

学校将通过各类媒体发布宣传报道,并择优或整合向社会新闻媒体推送。

联系人:郝婧瑜

联系电话:33755024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24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