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计算机技术)专硕大数据方向研究生学术论文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1-03-18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400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期,我院2019级电子信息(计算机技术)专硕----大数据方向研究生撰写的学术论文分别被中国计算机学会(China Computer Federation,CCF)认定的计算机优秀中文期刊正式录用。其中,王伟同学在赵尔平副教授指导下撰写的“基于HowNet义原和Word2vec词向量表示的多特征融合消歧方法”论文被中文核心期刊《计算机应用》正式录用;崔致远同学在赵尔平副教授、雒伟群教授指导下撰写的“面向专业领域的多头注意力中文分词模型--以西藏畜牧业为例”论文被中文核心期刊《中文信息学报》正式录用。
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团队紧紧围绕知识图谱进行不懈探索,逐渐形成了特色和优势,并在研究中接连取得了一些新突破,这两篇科研论文的录用是我院培养研究生撰写高水平学术论文的新突破,也是我院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的新成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