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邀请教育学院张大卫书记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07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200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学校讲师团成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教授,在秦汉校区301党建活动室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在家领导全程参加。
   张大卫以《从历史嬗变中体悟党的百年伟业》为题,在为全体教职工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考察西藏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围绕120年来中华民族历史发展主线,结合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用大量图片、数据和重大历史事件为全体教职工详细讲解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进一步为大家阐明了中华民族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从积贫积弱到走向伟大复兴的道理。整个报告条理清晰,充满激情。

  冉照海要求各支部近期要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为重点,深刻理解总书记在考察西藏时提出的新要求,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勤于思考,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文、图:冯少源/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