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共庆建党101周年

发布时间:2022-07-08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90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七月的阳光灿烂辉煌,七月的党旗无比鲜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科创楼304组织召开师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大家齐聚一堂,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历史,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座谈会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冉照海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与大家分享感受,他谈到,今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回顾党的历史,我们党从南湖的一叶轻舟起航,已经走过了101年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现在正以坚定的步伐大踏步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迈进,实一次又一次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希望全体党员要在人生的不同阶段立足不同的岗位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从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小事着手,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家积极发言,谈认识,说感受。纷纷表示,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才使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走向强起来,才有了我们美好的今天。我们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应有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投身到工作学习当中,为党和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大家齐声共祝: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文、图:王宁/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