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46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更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紧跟党的步伐,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决心,11月7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活动学院团总支书记石艳以争做担当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为全体学生会干部、各班级团支部书记讲主题团课。

石艳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以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为主线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励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这既是期望也是要求,广大青年要谨记在心,认真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相信各位同学从家乡变化、交通出行、生态环境、家庭生活、学习环境等不同角度都会有所体会,希望同学们要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体现在具体的行动中,体现在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后,石艳对各团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团支部依托“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机制和“青年大学习”平台,通过举办主题团日活动、座谈交流、征文演讲、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将学习活动落到实处。

文、图:信工团总支/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