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安排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1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27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冉照海主持。

王浩院长代表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班子成员针对年度工作和学习情况逐一进行述职和述学,并进行现场民主测评。冉照海传达了学校近期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和刘凯书记提出的要求,解读了学校关于进一步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希望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化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学校党委和学院的统筹安排下,立足岗位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构建三全育人格局,把牢意识形态主导权方面发挥作用。他要求各支部,近期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网络强国思想和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在全区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履行好支部书记职责,同时做好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准备工作。

学院领导王亮、李淑萍、朱睿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学生管理、考试纪律、审核评估、科研项目申报、课题结项、研究生管理与毕业预答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王浩对大家一年来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陕西高校对口支援、第二轮岗位聘任、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材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做好学期收尾各项工作,继续努力前行,取得更好成绩。

                                                文:信息工程学院/审核:冉照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