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安排稳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4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33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安排学院稳定安全工作。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冉照海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学校2024稳定安全工作要点和刘凯书记对学校稳定安全工作提出的要求。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针对安全生产多次进行指示批示,自治区主要领导在全区教育系统稳定安全视频会上对校园稳定安全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对全面做好稳定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目标任务,这为学院做好2024年稳定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面对的是学生,是学校稳定安全的主体,全体教职工要认真汲取学院在稳定安全方面的教训,切实在思想上真正将稳定安全摆在第一位,时刻绷紧稳定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稳定安全人人有责的工作意识。下一步学院将根据学校稳定安全工作要点进一步细化稳定安全工作任务和工作责任,确保工作落实和责任意识到位。

院长王浩针对学院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强调,他讲到,稳定安全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础,教职工要按照学院的工作部署和安排,扎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确保稳定安全。

会议还对理论学习内容、教风学风建设等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文:赵茜/审核:冉照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