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巾帼心向党,‘袋’动绿色行——三八妇女节环保袋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34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健康、向上、欢乐的节日氛围,增强女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3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在科创楼304开展主题为“巾帼心向党,‘袋’动绿色行”的环保袋DIY及座谈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冉照海、院长王浩、副书记王亮、副院长李淑萍、朱睿参加活动。

DIY活动现场,学院女教职工们欢聚一堂,认真挑选喜爱的环保袋底板,充分发挥各自审美和想象力,积极交流色彩搭配方案,精心绘制出一件件既精巧美观又环保实用的创意作品,沉浸式体验手工制作的乐趣,释放工作生活双重身份带来的压力。

王浩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在学院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信工巾帼平衡好工作与生活,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精神投入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扛起时代赋予的责任担当。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工会和学院党政的大力支持,活动结束后,女教职工们还领取了节日慰问品。

                                                          文、图:赵茜/审核:冉照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