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和谐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2015年开放课题拟立项课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5-10-19 信息来源:西藏社会和谐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 浏览次数:4583
根据《国家民委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和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和谐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实行)》的相关规定,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和谐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2015年开放课题立项工作经过受理申报、校外专家通讯评审和校内专家现场评审及会议集体讨论等程序,现确定本研究基地2015年拟立项课题共7项并公示如下:
序号
              
课题负责人
课题类别
1
西部地区司法体制改革重点难点问题研究——以西藏为例
侯 明
应用研究
2
西藏宗教事务管理立法问题研究
姚俊开
应用研究
3
民族地区突发群体性事件发生原因与预防机制研究
陈 烨
应用研究
4
立法技术在民族地方立法中的运用研究
雷朝霞
应用研究
5
西藏生态环境法治保护研究
王玉青
应用研究
6
西藏自治区出租车经营权相关法律问题研究
张 林
应用研究
7
法律因果理论与道德因果论比较研究
倪 娜
基础研究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电子邮件方式向本研究基地联系人反映。邮件署名须用真实姓名并提供手机号码或其他有效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15年10月19日至10月25日
联系人: 何老师
联系电话:029-33755624
电子邮箱:nn0501@sina.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社会和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社会和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社会和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社会和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社会和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