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和谐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15-10-28 信息来源:西藏社会和谐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 浏览次数:5023
各二级学院、院直部门:
      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和谐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2015年度开放课题已完成申报、校外专家通讯评审和校内专家会议评审、公示等程序,共计7个课题获准立项及资助,现将立项课题公布如下:
课题编号
              
课题负责人
课题类别
MWHXFZ2015001
西部地区司法体制改革重点难点问题研究——以西藏为例
侯 明
应用研究
MWHXFZ2015002
西藏宗教事务管理立法问题研究
姚俊开
应用研究
MWHXFZ2015003
民族地区突发群体性事件发生原因与预防机制研究
陈 烨
应用研究
MWHXFZ2015004
立法技术在民族地方立法中的运用研究
雷朝霞
应用研究
MWHXFZ2015005
西藏生态环境法治保护研究
王玉青
应用研究
MWHXFZ2015006
西藏自治区出租车经营权相关法律问题研究
张 林
应用研究
MWHXFZ2015007
法律因果理论与道德因果论比较研究
倪 娜
基础研究
课题的管理和经费的划拨将根据《“西藏社会和谐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及《2015年度开放课题申报通知》的相关要求进行,课题完成周期为1年,即应于2016年10月28日前完成。请课题负责人合理组织研究活动并按期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社会和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社会和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社会和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社会和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社会和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