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最新消息


在理论学习中汲取思想的源头活水

发布时间:2020-09-17 信息来源:西藏社会和谐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 浏览次数:3607
       2020年9月15日,西藏社会和谐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以下简称“民委基地”)在实验楼1004会议室召开了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以及《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本次会议由民委基地负责人侯明教授主持,黄军锋教授、黄林教授、法学院张林副院长以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们参加了本次会议。侯明教授首先强调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同时指出,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于推动民委基地下一步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会上,由民委基地秘书倪娜副教授带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大家对讲话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黄军锋教授、王亚妮副教授、宗栋博士等均在会上发言,都认为这两次座谈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次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指导自己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是思想上的源头活水。最后,侯明教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指出,民委基地应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会议精神为指引,继续服务西藏社会、为西藏社会和谐稳定和法治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同时,民委基地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在“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等方面继续不懈努力。
                                                                                                                                         
(文:倪娜 / 图:宗栋/ 审核:侯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社会和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社会和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社会和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社会和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社会和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