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西藏社会和谐稳定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2021年课题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2 信息来源:西藏社会和谐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 浏览次数:3418
各二级学院、院直部门:
      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和谐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2021年度开放课题已完成申报、校外专家通讯评审和校内专家会议评审、公示等程序,共计5个课题获准立项及资助,现将立项课题公布如下:
课题编号
课     题     名     称
课题负责人
课题类别
MWHXFZ2021001
西藏基层司法践行依法治藏问题研究
陈烨
基础研究
MWHXFZ2021002
西藏高原生态文明建设的法治化研究
李红
基础研究
MWHXFZ2021003
美丽西藏建设的法制保障创新研究
王亚妮
基础研究
MWHXFZ2021004
西藏藏传佛教寺院法制宣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
张屹
应用研究
MWHXFZ2021005
南亚大通道建设背景下西藏文化产业“走出去”的法治保障
雷朝霞
应用研究
课题的管理和经费的划拨将根据《“西藏社会和谐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及《2021年度开放课题申报通知》的相关要求进行,课题完成周期为1年,即应于20223月22日前完成。请课题负责人合理组织研究活动并按期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社会和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社会和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社会和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社会和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社会和稳定与法治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