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我校学生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丰田助学基金”学生自主活动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09-16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405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15日,在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丰田助学基金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公益活动“让你,好好过”总决赛中,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资助管理中心主任何瑞为指导教师,学生陈政、刘通、米仓、张欣蕊、邓榴花五人组建的“骑乐无穷”团队,荣获了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让你,好好过”大学生公益活动是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丰田公司为营造更美好的社会环境,提升学生策划、运营能力,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积极回馈社会,开展的系列大型公益活动。本年度赛事以“GREEN & SAFETY”为主题,我校“骑乐无穷”团队提出了废弃单车回收再改造为项目方案,从今年5月份开始历经策划、评选、实施、答辩四大环节,活动阶段共举办2次公益演讲,产出42幅平面设计作品、展示7辆改造单车、各平台宣发11篇活动稿件、吸引3766人次的各族师生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何瑞表示,在举国上下为疫情防控奋战,努力保护生态环境的氛围下,能够跟着学生团队做这么有意义的事情并获得全国二等奖觉得非常自豪,也为我校学生的思想认识和动手能力感到自豪。

(文:孙菁/图:何瑞/审核:次央/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