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西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涂裕春院长一行到财经学院交流合作

发布来源:财经学院

发布时间:2025-03-24

浏览次数:2158

返回列表

3月24日上午,西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涂裕春、副院长蒲艳、副院长高锦、应用经济学学科负责人何雄浪等一行10人财经学院进行学科专业建设及协育人交流,学院班子成员及各办主任参与座谈。座谈会由陈爱东院长主持。

陈爱东对民大经济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办学历史、特殊荣誉、学科专业建设和特色育人等,希望通过合作,取长补短共赢发展。涂裕春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同为国家民委建设和西部地区高校,两院的全面合作具有非常高的契合度,希望双方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在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育人管理等领域,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在座人员积极发言,交流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党建团建、实践育人、课题申报等经验,达成了合作共识和着力点。

陈爱东作总结讲话,认为本次交流求真务实,开诚布公,不建立了友谊,奠定了合作基础,还分享了经验,拓展了办学空间和思路,建议尽快落实交流成果,及时启动骨干师资互访、两院研究生论坛、暑假青藏铁路助力西藏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共建和实习实践基地开放共享等。

会议结束后,来访嘉宾参观了学院本科评估资料室、文化墙、实验室,并在国华楼合影留念。

文:李雅婷/图:张馨月/审核:陈爱东/编辑:刘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