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快讯
扎西卓玛副校长参加我校承办的西藏自治区首届内地班(校)学生体育运动会开闭幕式文艺演出任务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750

扎西卓玛副校长参加我校承办的西藏自治区首届内地班(校)学生体育运动会开闭幕式文艺演出任务部署会

2019年4月16日下午,西藏自治区首届内地西藏班(校)学生体育运动会开闭幕式文艺演出任务部署会在我校1号办公楼5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英同志主持。

根据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内地西藏班(校)学生体育运动会开闭幕式文艺演出任务由校团委承担。接到任务后,校团委多次召开全体会议,商定节目类型和演员构成,经请示分管校领导后形成了《西藏自治区首届内地班(校)学生体育运动会开闭幕式文艺演出活动方案》。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旦增罗桑同志就文艺演出方案进行了解读,对整体的任务分工进行部署安排。校团委文体部黄维老师和实践部李陈俊桥老师对开幕式和闭幕式演出的工作任务分工进行了详细的解析。会议同时针对各学院(部)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讨论。

最后,扎西卓玛副校长做了动员讲话,她指出,我校承办这次西藏内地班(校)运动会是区党委、政府、区教育厅和区体育局对我校的充分肯定和信任,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的筹办工作。运动会的开闭幕式是整场运动会的重头戏,希望大家按照方案要求,认真落实。同时,就具体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深化认识;二是要盯紧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开闭幕式的各项文艺演出工作;三是要统筹协调,抓好落实。

 

文:闫沛沛   图:民大青年   审核:李英 旦增罗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