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快讯
校团委组织老师和学生干部代表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2-03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707
校团委组织老师和学生干部代表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热情,10月7日晚,校团委组织团委全体老师及各学生组织代表18人一起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影片打动人心 笑泪交织 温暖感人,整场观影反响热烈。
该影片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分别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作为主题,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普通百姓与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关联的动人故事,带领大家重温了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开国大典 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 香港回归 2008年北京奥运会……等一系列反映我国光辉历程的关键节点,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这些以个人”小我“成就祖国“大我”的精神所感动,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浓浓激发大家的爱国情。
文:郭萌萌  图:民大青年   审核: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