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快讯
团委、图书馆参加“不忘初心担使命 脱贫攻坚奔小康”主题活动 赴张咀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3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732

 

团委、图书馆参加“不忘初心担使命 脱贫攻坚奔小康”主题活动
赴张咀村
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2019年10月17日,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带领对口帮扶的各二级单位领导和老师们赴礼泉县叱干镇,开展西藏民族大学“不忘初心担使命 脱贫攻坚奔小康”系列主题活动。团委、图书馆参加本次主题活动,并带去扶贫慰问物资。
“不忘初心担使命、精准扶贫奔小康”系列活动开幕式上,西藏民族大学部分结对帮扶单位,集中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图书馆馆长孔繁秀和团委党支部书记李英向帮扶对象、张咀村贫困户袁生孝发放慰问金,并详细询问贫困户家庭成员的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健康状况和存在困难等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各项富民惠民好政策、学校、学院的帮扶和自身的努力不断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受助贫困户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西藏民族大学多年来对张咀村的帮扶与投入,一定坚定生活信心,争取早日走上致富路。
本次活动由西藏民族大学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领导小组主办,驻礼泉县叱干镇张咀村第六批工作队承办,张咀村村民委员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