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通知
“追梦青春 不负韶华”2020“秋之实” 校园文化节“团结杯”篮球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0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398

追梦青春  不负韶华”2020“秋之实”

校园文化节团结杯”篮球赛的通知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以及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学校防疫工作通知等文件。在习总书记至我校贺信两周年之际,结合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和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重要精神,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向真、向善、向美和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团结杯”篮球赛将于近期开展。

一、竞赛日期与地点

竞赛时间:10月10  

地点:学校露天篮球场  

二、参赛单位

各二级学院及校学生组织

三、参赛办法

1、各参赛单位除体育学院外只可报一个参赛队,体育学院按年级报个参赛队,共计16个参赛队伍。每队可报运动员12名,教练员1名,共13人。

2、每队不允许聘请外援。

3、每队球服必须具备两套不同颜色、号码须清晰

4、各参赛队请于在10月3日前前将电子版参赛人员名单交至指定邮箱内。(邮箱号为:649804313@QQ.com校团委将为队员购买保险。各参赛队于10月8日(星期 18 00在体育学院团学办召开领队及抽签会。

四、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篮球竞赛规则》。

2、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比赛时间4*12分钟。节间休息时间为2分钟。中场的休息时间为5分钟。

(一)预赛阶段

预赛阶段通过抽签分A、B、C、D四组进行单循环赛,每组取前2名进入决赛。

(二)决赛阶段

进入小组前2名的队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决赛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制,决出前4名。

五、决定名次办法

1、小组赛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按积分多少决定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如两队积分相等则以相互间的胜负决定名次,胜者名次列前。

3、如三队或三队以上的积分相等则以相互间的得失分率决定名次。(得分之和/失分之和=得失分率),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如果仍相等则以同一循环中的总得分数决定名次。

六、录取名次及奖励

1、比赛取一、二、三名,颁发冠、亚、季荣誉证书。

2、评选“精神文明”1个;“优秀裁判员”6名。优秀工作人员数名。

七、其它事项

 1、凡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一经查出,取消该队比赛资格和全部比赛成绩。

 2、如遇雨天等因素比赛顺延(具体时间以大会竞赛组通知为准)。

 3、未尽事宜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

 

 

 

                           共青团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

20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