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快讯
我校组织开展中秋喜乐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854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有一个温暖欢乐的中秋佳节。由校团委主办,学生联合会、各学生组织承办的“中秋喜乐会”于9月24日上午11点在学友超市前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莅临现场观看节目并参与了现场活动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和融洽的互动。

 这次的活动不仅秉承了中秋喜乐会一贯的传统,推出了猜灯谜、歌舞表演等节目,各学生组织更是推陈出新,结合各自工作特色开展了藏汉签名设计、现场制作月饼等活动。

校学生会推出了扎气球、套圈赢奖品等极具市井气息的小游戏。

民大青年汉文藏文版共同推出了藏汉互译、投壶等具民族特色的小游戏。

邦锦梅朵艺术团不仅演出了一系列精彩的歌舞乐器节目,更是结合艺术团的特色推出了听歌识曲的小游戏。

社团联合会则有写寄语、用藏语写名字、投壶等一系列能文能武的活动。

大学生生活文化站结合了中秋团圆的氛围推出了给远方亲人写明信片的文艺性活动。


青年志愿者协会更是在现场组织大家做起了月饼,让大家更直观的感受到了中秋的氛围。

下午4点,校团委旦增罗桑副书记带领到我校培训的林芝基层干部培训学员来到现场,向他们展示了我校丰富多彩的中秋文化活动。活动现场培训学员还与民大青年藏文版的同学一起互动写藏文书法,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和谐。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作用,调动学生组织自主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的积极性,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同时,营造校园内和谐、团聚、欢乐的中秋佳节文化氛围。

 

/高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