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快讯
西藏电台主持人张福东同民大学子开展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22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113

 西藏电台主持人张福东同民大学子开展分享交流会

10月17日下午在多功能厅,校团委邀请西藏电视台主持人张福东同民大学子开展分享交流会。


张福东作为我校优秀校友代表,在座谈会伊始她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民院学习期间的经历和个人感想,随后她结合从事播音工作多年的经验总结,从明确播音主持人对自身的定位、语言表达能力的重要性、播音主持人练声的技巧以及主持人妆容和服装搭配的重要性等方面,对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最后,针对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她给予了建议性指导和意见。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延伸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体系,通过交流培训,提升我校播音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同时给喜好于主持专业的学生提供学习平台。

张福东简介:

张福东藏语名字德央,西藏卫视主播。1988年毕业于我校历史系,“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的获得者。

 

(文:旦增罗桑/图:李悦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