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快讯
西藏民族大学第55届运动会会徽评选活动在新闻与传播学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0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725
西藏民族大学第55届运动会会徽评选活动在新闻与传播学院顺利举行
2019年4月9日,西藏民族大学第55届运动会会徽评选活动在新闻与传播学院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亲临现场参与会徽评选工作。学校宣传部王斌礼部长、体育学院杨海航院长、耿献伟老师、新闻与传播学院庞晓勇书记、周德仓院长一同出席本活动。广告学教研室王丽莉老师对参评作品进行了讲解说明,扎西卓玛副校长和相关部门领导对参评作品进行了评价,初步选定了学校55届运动会会徽,并对拟采用会徽提出修改意见。
 
本届运动会会徽评选共收到参选作品30幅,最终入围13幅。
经校领导和评审人员认真评议和推荐,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文:王丽莉
                                                    图:同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