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讯
共青团西藏民族大学法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0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115
 

 共青团西藏民族大学法学院第次代表大会暨

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适应共青深化改革新形势和青年学生新特点经学院党委、校团委批准共青团西藏民族大学法学院第次代表大会暨第次学生代表大会于317日在新图书馆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旦增罗桑、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长亮、全体辅导员、校学生会代表出席大会,18名团员代表和18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2022级白玛德吉同学主持。

开幕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陈雁鹏代表共青团西藏民族大学法学院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踔厉笃行跟党走 永攀高峰想未来——团结带领团员青年谱写我院共青团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一年来,学院团总支在学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指导下,于思想建设、团员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在未来,学院团总支将继续坚定思想观念、促进团的自我优化,打造专业性强的精品活动,团结广大团员青年,强化团的基层建设,开拓创新,再创佳绩。第十二届学生会轮值主席卓玛次仁代表学生会向大会作了报告,他以《心存高远之志 永担时代使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谱写学生会工作新篇章》从砥砺奋进争先锋,矢志奋斗致青春;新时代下学生会组织的青春使命两个部分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了《共青团西藏民族大学法学院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法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成立共青团西藏民族大学法学院委员会(草案)》。同时,大会听取了新一届共青团西藏民族大学法学院总支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情况,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西藏民族大学法学院总支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推动了学院团骨干力量的更新换代。

裴智锋、旺庆格列分别代表新一届团学组织进行发言。他们表示,凝结着组织重托和青年信任的接力棒传到了我们手中,新一届团学班子要高举旗帜,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青年的号召!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建设增砖添瓦,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最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长亮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对长期以来参与团学各项活动的广大团员干部表达了慰问和感谢。刘长亮从要有“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定力,打牢政治建设根基;要有“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气魄,强化使命担当;要有“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自觉,突出能力建设三个方面寄语新一届团学班子并勉励全体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敢想敢做,切实保证党的事业后继有人。

会议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落下了帷幕,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时刻以党为号,向前看齐,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